一片自留地

山有木兮

【灵魂伴侣】全记录

扫文记录:

好喜欢灵伴这种设定啊,可甜可虐,脑洞可以直达天际。以下是我自去年入坑以来看过所有已完结的灵伴文,做个合集。有其他我没看过的希望大家推荐啊,谢谢!


and here they lie in silence 言语躺于静寂 by cages
灵魂伴侣。你的灵魂伴侣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会印刻在你的皮肤上。
虐铁5分钟,虐盾后半生。
BE,MCU内战刀具厂出品。


Smaller Without You 翻译:Silver
灵魂伴侣。史蒂夫一直病弱瘦小的原因是因为他找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无法与之结契,他不知道对方是还没有出生或者是很早就死了。当他从70年的沉睡中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变得高大强壮了。


Visible At last 翻译:跨越次元的祝福
原作AvocadoLove,灵魂伴侣。难得有一篇完全不虐的灵伴,而且托尼真是苏断腿!自信强大果敢坦诚整个人都熠熠生辉,在我目前看过的所有文中绝无仅有。请作者和译者收下我的膝盖orz


Captain & Mr. Stark By wisia
翻译:Siri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玩的一篇灵魂伴侣了,第一句话设定,但托尼的是Mr.Stark,而史蒂夫的是Caption,而几乎所有人都这样叫他们。
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跟我们是不是灵魂伴侣没关系,而你恰好是,这真是再好不过了。


Amor Fati 爱命运 by citsiurtlanu
翻译:wsbc001
616向,灵魂伴侣。616就意味着无尽的分歧和痛苦,一次次互相伤害,亲手将一切变得破碎,但无论怎么破碎,他们也还是会努力拼好自己,回到彼此身边,用本文的设定来说,这就是灵魂伴侣的羁绊吧。


咫尺 BY:Gientta
每个人胸口都有一个残缺的图案,当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时候另一半图案才会补全。BE。憋说了我想报社。


情比金坚 Our Weight In Gold 翻译:missanniestood
灵魂伴侣之间看到的对方的眼睛是金色的,托尼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的灵魂伴侣是个男人而且正好就是美国队长这个现实,尽管他拼命否定尽力疏远,但灵魂伴侣之间强烈的羁绊还是使他不由自主地向史蒂夫越靠越近,就当他即将投降之际,他们的链接突然断了,史蒂夫的眼睛不再是金色了。


有一次它来得太迟了,还有一次太早了。by:ABOutStrinG
他们说,当你第一次触碰灵魂伴侣的某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物件时,会有触电的感觉。(引自原文)


The Truth of It Is 真言如此 by nightwalker
灵魂伴侣。你无法对自己的灵魂伴侣说谎。


Babel 巴别塔 BY:玄棂珏
这篇看了两遍才看懂,史蒂夫和托尼是灵魂伴侣,他们都以为链接是单向的,就这样错过了一生,而史蒂夫的四倍寿命(?)注定会让他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


对门,你好 by:糯酱的新名字
AU,灵魂伴侣。托尼21岁的时候有了自己的房子,也有了自己的字,这些字显示他的灵魂伴侣就是他的邻居,一个金发大胸的甜心,他开始每天盼着听到那句话。


Heart Attack BY:蟹肘子
灵魂伴侣我的最爱!在和灵魂伴侣有长期接触后对方的名字会烙印在彼此皮肤上,那一时刻伴随着剧烈的疼痛。
一个人的圣诞夜,当托尼的心脏开始剧痛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要死了,而史蒂夫不接他的电话。


Do It Over 重头来过 by Sineala
翻译:琼alienswest
你的灵魂伴侣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会刻印在你的皮肤上。看过一篇同样设定的400米大刀,然而这篇并没有刀片,充其量就是些小玻璃渣,对我们这些刀山油锅滚过来的盾铁党来说简直不是事儿!


美国队长可能是我的灵魂伴侣我吓得整个人都懵圈了 by:ice东风初雪
灵魂伴侣会互相拥有对方的某种特质。小蜘蛛发现美国队长可能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但托尼知道他不是。


你愿意试着和你的灵魂伴侣在一起么 BY:澄渊
遇到灵魂伴侣的时候身上的花朵就会绽放,我喜欢这个设定但是!太虐了!吐血!队3后。


史蒂夫有一双绿眼睛 BY:澄渊
每个人身上都有个动物图腾,当灵魂伴侣相遇的时候身上的图腾会部分具象化。托尼发现史蒂夫的眼睛到夜里会变成绿色,但他认为灵魂伴侣什么的完全是无稽之谈。这篇萌死了!


世上找不到灵魂伴侣的人那么多 by:苦烫
这篇比较特殊,他们不是彼此的灵魂伴侣。不是所有的灵魂伴侣都能有个happy ending,同理,也没谁规定不是灵魂伴侣就不会幸福。


——————————————


Follow your soul(寻觅灵魂归处)BY:施雪
遇到灵魂伴侣时手腕上的倒计时会停止。他们的第一次会面是在德国,与LOKI作战时,这太匆忙了以至于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倒计时什么时候停止的。此后托尼逼迫自己沉浸在无休止地寻找中,尽管他们都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人。
评论里的【桃子妮妮加焦糖】小天使提供的!


题目得放到最后才行不然就剧透了 BY:阿浓
哈哈哈终于找到这篇了,感谢【潋滟】,小天使啊!共感,如题。


我爱你 BY:Ventrue_蓝
Tony Stark在21岁的时候失去了他的声音。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在这个世界上,灵魂伴侣的第一次说的话会印刻在互相的身上,这就有点不方便了。(原文)感谢【起名什么的太讨厌咯】!

评论
热度(4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